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2年大石桥市卫健、农业农村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来源:大石桥市人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1

【字号:

分享:

根据《大石桥市2022年卫健、农业农村系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才公开招聘实施方案》有关要求,为了做好2022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8月6日

地点:大石桥市第三高中(大石桥市二高街10号)

二、面试时长、面试内容和分值

(1)面试时间10分钟。

(2)本次面试内容及分值:面试注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岗位职责特点,体现对选聘人员任职条件的要求。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录取。

三、相关事项

1、通过笔试考试、资格复查合格进入面试的考生(名单和候考室详见附件1),须持笔试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不得穿戴标志性服饰,必须于考试当天上午7:00前到达面试地点;7:00组织进入考点,迟到30分钟者不允许进入考点,视为自行放弃面试。

3.考生面试顺序当场抽签确定,考生进入考场后要听从安排,面试过程中不允许提及本人姓名及相关信息。

4.考生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在候考室候考期间不允许随意出入、不允许大声喧哗。

5.考生进入考点后须将携带的手机等通讯设备及物品按要求统一放到指定地点,违反要求者,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6.面试全程封闭,考生中途不准离开考点。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抽签顺序比较靠后,或是个别岗位面试人员较多,存在面试结束较晚的情况,请考生务必自行准备简餐。

7、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考生对成绩确认签字后,方可自行离开考点。

四、面试的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疾控部门要求,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必须佩戴口罩,候考室内倡导考生主动佩戴口罩,面试考试时口罩解除,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提供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天内有低风险区[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为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还需提供考点所在地3天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间隔时间需超过24小时)。跨市参加考试的考生到达考点城市后,需第一时间进行一次核酸检测。《2022年大石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生承诺书》,上述材料进入考点时查看收取。

市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咨询电话: 0417-6957173

附件:

1、2022年大石桥市卫健、农业农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2、《2022年大石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生承诺书》

附件1 2022年大石桥市卫健、农业农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 《2022年大石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生承诺书》.doc

大石桥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