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 > 公共交通

大石桥市博洛铺镇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大石桥市政务公开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30

【字号:

分享:

大石桥市博洛铺镇立足镇情实际,紧紧围绕“除隐患、广宣传、防事故、保平安”的工作思路,形成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件件抓落实的交通安全管理体系,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抓好隐患整治。排查全镇内急弯陡坡、桥梁路口等事故多发路段,设立交通指示灯与警示标志,对路口两侧遮挡绿化带进行裁剪,确保道路安全通畅。同时,加强重点车辆管理,对达到报废期限等农用车辆进行全面摸排登记备案,定期检查车辆状况,减少车辆上路的安全隐患。下一步,博洛铺镇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努力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