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多举措齐发力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大石桥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1

【字号:

分享: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大石桥市交通运输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为推动大石桥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当好开路先锋。

市交通运输局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攻坚克难、实干担当。交通项目建设与公路养护工作圆满完成、道路运输市场与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党风廉政建设与意识形态工作全面加强,为奋力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大石桥新篇章贡献交通力量。

交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扎实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与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廉洁教育,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

记者:于浩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