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市自然资源综合窗口:小窗口 大服务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大石桥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13

【字号:

分享:

大石桥市政务服务中心自然资源综合窗口始终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的理念,以过硬的责任担当、强烈的争先意识、真挚的为民情怀,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效,获得了企业群众认可和满意。

以“窗口”为媒,用“清风”护航。大石桥市自然资源局以“清风窗口”创建为契机,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提升服务质效,加强监督管理,用“小窗口”推动“大营商”。

“一看就明白、一来就会办、一次就办好”,这一办理流程已经成为窗口工作人员必须遵守的“铁规矩”。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提升利企便民质量,大石桥市自然资源综合窗口梳理服务事项57项,完整构建“窗口办、网上办、掌上办、咨询热线”四位一体办事不找关系路径,不断优化企业和群众办理高频事项流程,最大程度实现减材料、减时限、减跑动。

以人民群众和经营主体满意为导向,把政务服务窗口搭建成连接政府与人民群众的“暖心桥”。截至目前,大石桥市政务服务中心自然资源综合窗口累计办理各项业务1000多件,接待办事群众3000余人次,现场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均达到100%,2023年7月获评营口市“清风辽宁政务窗口”。

记者:陈彦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