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社保政策送上门 政务服务送到家

来源:大石桥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1

【字号:

分享:

为广泛宣传社会保险政策,扩大社会保险的影响力和影响面,提升社保工作服务满意度,3月28日,大石桥社保分中心会同镁都街道、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大石桥支行的工作人员走入镁都街道金龙社区为辖区内行动不便及80岁以上的老人“零距离”服务。

活动现场,社保中心工作人员和群众面对面交流,全方位向社区居民解读社保参保、缴费、待遇发放、资格认证等相关政策规定。同时,对有社保业务办理需求的群众,分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手把手指导,让群众零距离了解社保政策,扩大了“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的影响力。

全民参保,共享美好。大石桥社保分中心在此次活动中,用精准服务提升基层群众的满意度,不断解决群众办事堵点难点,展示了大石桥社保分中心在服务群众、推动社保工作方面的积极态度和行动。

记者:陈彦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