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大石桥市2022年化肥减量增效项目“三新升级示范区”承担单位的公示

来源:大石桥市农业农村事务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字号:

分享:

根据《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做好辽宁省2022年化肥减量增效工作的通知》(辽农办农发[2022] 244号)的文件要求,大石桥市2022年“化肥减量增效项目”需建立1个水稻化肥减量增效“三新”(新产品、新技术、新机具)升级示范区。开展示范区建设,根据作物、土壤的营养诊断应用无人机、新型水溶肥等装备精准养分调控技术,做好成果展示和带动引领。2022年6月14日文件下发到虎庄、高坎、旗口、石佛、水源、沟沿水田六镇区,通过自愿上报和综合评定,将虎庄镇镇兴村(面积10050亩)遴选为2022年“化肥减量增效”项目的“三新”升级示范区。

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6月17日—2022年6月23日

 

 

 

大石桥市农业农村事务中心

2022年6月16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