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七届大石桥市委第七轮巡察完成六家单位动员部署

来源:大石桥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9

【字号:

分享:

根据大石桥市委统一部署,截至4月8日,市委3个巡察组陆续进驻市委编办、市委党校、市科技局、水源镇、汤池镇、博洛铺镇6家单位党组织,并分别召开动员部署会。

被巡察党组织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前,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巡察任务和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各市委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根据有关规定,本轮巡察在被巡察单位工作时间为3个月。期间,各巡察组专门设置了征求意见箱、举报电话、电子邮箱、邮政信箱和巡察大数据监督平台二维码,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信访举报电话受理时间是(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年6月28日17:00。巡察工作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破坏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市委巡察组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记者:于浩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