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镁都要闻

市委常委会第162次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大石桥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6

【字号:

分享:

4月12日,七届市委常委会第162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殿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徐荣利、刘志峰、陈军、张燕、冷震、申海、张雨、张龙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及省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省市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大石桥市贯彻落实工作;审议了《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方案》《市委常委会党纪学习教育的安排方案》《市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组建方案》。

王殿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的现实之需;要紧盯目标要求,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做到学深悟透,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警示教育,抓好学习培训,坚持贯通党纪教育和党性教育、廉洁文化教育,推动党员干部把他律要求内化为自觉行动;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提供坚强保障,压紧压实责任,做到统筹兼顾,务求工作实效,抓好宣传引导,发挥主流媒体和“学习强国”“大视界APP”等新媒体作用,在全市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确保全市党纪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记者:于浩波  孙欣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