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镁都要闻

七届市委常委会第161次会议召开

来源:大石桥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0

【字号:

分享:

4月9日,七届市委常委会第161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通知》和省、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大石桥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王殿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荣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志峰,市委副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军出席会议。

王殿丰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要对照省、市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大石桥市实际,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坚持学党史和悟思想相统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切实履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主体责任,加强指导检查,确保《条例》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和党纪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同做好中心工作、加强党的建设贯通起来,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政绩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记者:孙婉倩 陈彦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