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镁都要闻

大石桥市收视收听全省地震和地质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大石桥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7

【字号:

分享:

4月3日,大石桥市收视收听全省地震和地质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电视电话会。副市长孙成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大连、营口、鞍山三市防范应对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地震灾害防范工作情况、地质灾害防范工作情况、地震和地质灾害应急准备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理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抓好地震应对准备工作;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我省地震和地质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加强工作统筹和业务指导共同发力,在指挥体系上再完善、调研摸底上再抓实,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要压实责任,确保防灾救灾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压实基层属地防范应对责任、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把监管的触角延伸到乡村社区,从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坚持防、抗、救相结合,全力抓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为辽宁攻坚之年打好攻坚之战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记者:刘佳琦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