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镁都要闻

全力打造民营经济“两个健康”镁都样板

来源:大石桥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5

【字号:

分享:

民营经济是大石桥市经济发展的重要生力军。去年以来,大石桥市高位推动,统筹协调,全面落实“两个健康”45条意见、55条新政,牢固树立“安商、富商、亲商、护商”的理念,全力打造民营经济“两个健康”镁都样板。

自“两个健康”45条意见、55条新政出台以来,大石桥市始终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建立了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工作协调机制,书记、市长任“双组长”,27个部门为成员,并先后召开会议,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为确保文件要求落到实处,大石桥市全方位开展政策宣传,大力开展各项宣传活动,全媒体播发惠企政策等信息550余条,做到政策宣传一目了然,进一步提升知晓率和受惠面。同时,创新工作载体,设立“企业家直通车”,将每月5日设定为企业家接待日,精准宣传“两个健康”45条意见、55条新政等惠企政策,确保政策直达企业、惠及企业。

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大石桥市将以“高效、过细、见真、抓实、担当”的工作作风,聚力打造“两个健康”镁都样板,为大石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记者:霍轶群 赵超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