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镁都要闻

市领导调研供暖工作

来源:大石桥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4

【字号:

分享:

11月3日,市委书记王殿丰,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雨带领相关部门主要同志调研大石桥市供暖工作。

王殿丰、张雨一行先后来到宏洋热力、南楼供暖、华裕供热、金龙供热、博洛铺新农村供热点、宏达热力,认真查看供热运行数据控制系统,详细了解各供暖企业的燃煤储存和管网运行维护等相关情况。

王殿丰强调: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是关系群众生产生活的民生大事。各级各部门和供暖企业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为民服务理念,时刻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主动靠前服务,做好供暖保障;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及时排查消除隐患,保障供暖管网、设施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要大力推进节能技术,促进节能降耗,加快城市生态环境改善;要加强宣传,多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供热用热知识;要持续优化服务措施,建立健全投诉反馈机制,及时回应解决群众的诉求,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记者:杨欣欣 赵超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