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镁都要闻

大石桥市收视收听辽宁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大石桥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4

【字号:

分享:

7月1日,大石桥市收视收听辽宁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暨全省土壤普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副市长张雨在大石桥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农业农村厅介绍近期我省土壤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工作总体安排;省自然资源厅、省财政厅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省上下要认识到位、措施到位、组织到位、协调到位、队伍到位、培训到位、物资保障到位、监管到位,抓实抓好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土壤普查是一项重要国情国力调查,是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守牢耕地红线,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和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土壤普查的重大意义,深入细致做好土壤普查重点工作,突出一个核心、统一一个标准体系、参建一个数据库,保证真实准确,保证按时完成。同时要完成试点县普查和部分盐碱地普查等工作,全力保障土壤普查有序高效开展。

记者:邰晓林 于浩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