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镁都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贸易领域促消费、保增长工作

来源:大石桥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1

【字号:

分享: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大石桥市贸易领域促消费、保增长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峰,副主任孙强,副市长张雨参加调研。

刘志峰一行到大润发实地调研,听取大润发负责人的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市场运行情况、特点及存在问题。

座谈中,张雨汇报了大石桥市商贸领域促消费、保增长工作情况。调研组成员进行了评议发言。

刘志峰充分肯定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在全力保障物资供应和市场平稳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

刘志峰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职能部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大支持力度,减轻实体经济负担,立足消费对经济的牵引带动作用,坚持做好短期支持和中长期促进相结合,促进消费市场平稳健康运行;要突出真招实举,强力推进消费保增长,积极开展系列活动,提升消费市场信心;要落实好相关的政策,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

张雨表示,商务系统和老百姓息息相关,政府和相关部门将时刻紧绷思想之弦,责无旁贷地做好商务工作,落政策、出实招、强措施、优载体、重创新,使促消费保增长真正地落地见实效。

记者:霍轶群 陈彦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